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长敲廉政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
——滑县审计局到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4-02-22 08:44 来源:滑县审计局

  为扎实推进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滑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集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长敲廉政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滑县审计局到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县廉政教育中心,大家依次参观了“知古鉴今 清风滑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两层主题展厅。展厅内容丰富翔实,通过图文资料、仿真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给人以极强的感染力和震慑力。通过聆听暴方子勤廉典型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和视频,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全体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法与成效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滑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意识到,要以案为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维护审计系统形象,不给党旗抹黑,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光明磊落,正气浩然的审计人,为服务滑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韩智慧 审核人:张松)

长敲廉政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滑县审计局到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