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县审计局学习贯彻
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05 09:43 来源:安阳县审计局

  近日,安阳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安阳县全面迈上高质量发展轨道的冲刺决胜期,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推动经济活力增强、防范化解风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县(示范区)提供审计支撑。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站位,聚焦党委政府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认真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促进该县审计再上新台阶。二是理清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服务安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为打造产业示范新高地、宜居活力新安东、幸福美好新家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县(示范区)提供坚强审计保障。三是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审计能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照“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持续加强对审计干部队伍的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起草人:李家 审核人:洪金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