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3-12-01 09:37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研讨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支持安阳发展的文件体现了对安阳发展的重视,赋予了安阳更大的使命和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安阳“加快建成引领豫北地区、联动京津冀、支撑中原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区域中心强市”的目标任务,和“打造红旗渠精神高地、跨区域协同发展引领区、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中心、区域交通物流中心”的总体要求,发挥审计工作优势,为扎实推进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贯彻落实《意见》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安调研讲话要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围绕安阳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目标谋划部署新年度审计工作;二要深刻把握《意见》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安调研讲话要求,锚定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深刻把握对安阳的功能定位,深刻把握对安阳工作的重大部署,完整准确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增强审计机关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对上汇报对接,紧盯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城乡融合、党建引领,围绕殷墟甲骨文发展和装备制造业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审计监督,促进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草人:付园园 审核人:张双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