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商丘市审计局被评为2022年度综合考评优秀等次单位

时间:2023-05-09 10:25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近日,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印发了《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 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市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商办文﹝2023﹞15号),对52家优秀等次单位进行表彰,商丘市审计局榜上有名,被评为优秀等次单位。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商丘市审计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审计新使命,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锻造了能力作风,在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中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

  下一步,商丘市审计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比学赶帮超、争先晋位的氛围,在2023年审计工作中更加注重“补短板、锻长板、筑底板”,持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以更强劲的组织力量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主责主业,更有力的实际行动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更丰富的审计成果发挥监督效能,为努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商丘绚丽篇章展现审计担当,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起草人:桑彦峰 审核人:马付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