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高效为民服务 “五星”创建立新功

时间:2023-05-08 10:28 来源:鄢陵县审计局

  邢晋善同志作为鄢陵县审计局派驻张桥镇后张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他始终秉承“百姓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胸前那一枚党员徽章的意义。

  在他驻村期间,后张村的贫困户如期实现了脱贫,而如何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五星”支部创建有机结合起来,是摆在他面前的一大课题。经过反复研判、征求意见,邢晋善紧紧围绕“惠民利民、德化人心”八个字,制定了八项为民举措: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推进移风易俗、做好教育保障、做优医疗卫生、开展养老服务、推进就业创业、落实快递进村、举办文体活动。以移风易俗为例,他注重发挥“典型带动”效应,率先举办“孝善文化节”,评选出“好媳妇”“文明家庭”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全村孝老爱亲的美德薪火相传。

  乡村振兴任重而道远,需久久为功。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亲历者和见证者,邢晋善表示,将继续代表鄢陵县审计局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岗位上持续履职尽责、倾情奉献,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努力探索、笃行不怠。(起草人:张晗 审核人:周丽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