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龙安区审计局 五项措施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23-03-28 09:52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力度,提升审计宣传质量,龙安区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一是上下联动。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具体推进、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格局。

  二是点题约稿。根据各股室的业务性质和工作情况,定期对其进行点题约稿,股室结合实际撰写经验类信息,确保信息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以信息的质量提升推进审计工作的开展。

  三是学习交流。定期召开信息学习交流会议,各股室围绕所撰写信息和采稿性质,从撰写角度、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四是“三级”审核。实行股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局长“三级”审核制度,严把宣传信息质量关,有效防范信息宣传风险,确保信息报送零差错。

  五是量化考核。实行“一月一统计、一季一通报、半年一小结、年终一总结”量化管理机制,对信息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股室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并纳入年度评先评优参考依据。(起草人:雷慧慧 审核人:张玉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