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讲审计故事 展审计风采
——商丘市审计系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4-28 10:37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4月27日,商丘市审计系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各县(市)区审计机关和市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讲审计故事 展审计风采 ——商丘市审计系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市审计系统的15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真实生动的事例、热烈真挚的感情和激情澎湃的讲述表达对党、对审计工作的崇敬之心、热爱之情。字里行间、举手投足都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激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审计故事 展审计风采 ——商丘市审计系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商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举办此次比赛正当其时、恰逢其势、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要深思细悟、真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要深刻总结、汲取智慧,把四十年来审计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转化为谋划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三立”要求,把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以审计工作实绩促进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草人:彭营营 审核人:马付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