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巩义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庆七一·建言二十大”活动

时间:2022-07-01 17:02 来源:巩义市审计局

  回望峥嵘感党恩,薪火相传审计情。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巩义市审计局组织2022年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建言二十大”活动。

  该局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局离退休党员代表共同前往巩义起义旧址纪念馆,通过“与党旗合影”“戴党徽 颂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点燃老党员心中的爱国深情。

  参观结束后,与会离退休干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庆七一·建言二十大”座谈会。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一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老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回顾自己的审计工作历程,饱含深情地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满怀激情地对审计事业更好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在职审计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寄予深切希望。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党员前辈致以了节日问候,并对今后全面做好离退休党员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建设“老党员之家”,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二是发挥离退休干部经验优势和智慧财富,在培养审计人才、推动审计事业发展方面积极征求意见、悉心研究对策、虚心采纳建议。三是加强老干部活动组织宣传工作,充分展现审计系统老党员永葆党的政治本色,热爱党的事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同为加快巩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释放正能量。(起草人:高修俊 审核人:任明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