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庆七一 ”汝南县审计局开展城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16:40 来源:汝南县审计局

  7月1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汝南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三门闸姜庄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四送一助力”城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县局机关和姜庄社区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县局机关和姜庄社区的全体党员们再一次站在鲜艳的红色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响彻整个会场,再忆当初入党的初心和决心,更是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

  县局机关班子向辛苦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及村两委送去食品、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并表示将全力协助配合社区村两委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了“四送一助力”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围绕“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局机关班子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就姜庄社区乡村振兴、卫生健康、文化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庆七一 ”汝南县审计局开展城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组成志愿者宣传队,走村入户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传、法治和健康知识宣传志愿活动。帮扶党员深入群众家中认真了解被帮扶户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党员志愿者在人流较多的村委广场宣传法治和卫生健康知识,为过往的村民发放法治宣传册,耐心讲解健康知识及相关卫生条例,并认真收集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庆七一 ”汝南县审计局开展城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身份意识,增进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加快建设汝南“三县一家园”做出新的贡献。(起草人:张闪闪 审核人:刘亚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