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新蔡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6:05 来源:新蔡县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新蔡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先辈们红色情怀,革命精神得以传承。

  二是分享心得体会。新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上台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员代表领誓,与会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完成了本月的党费缴纳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灵魂上的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审计干部将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起草人:向超超 审核人:曹献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