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清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
“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01 15:56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积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激发全体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9日,清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的专家担任评委。14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及审计工作中的见闻,用真挚的情感、激昂的语言,畅谈工作感悟,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以来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诠释了对审计工作的热爱之情,展现出了审计干部的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从不同角度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和示范。局党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审计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在审计工作中主动彰显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起草人: 范晓芳 审核人:张志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