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盛夏爱心饺子宴 情暖留守老人心
光山县审计局开展“孝老敬老”饺子宴活动

时间:2022-06-24 11:16 来源:光山县审计局

  近日,信阳市光山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砖桥镇陈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二届“孝老敬老”饺子宴活动,活动邀请该村60周岁以上的空巢留守老人、独居老人、低保老人共90余人参加。

  党员志愿者们和热心村民一大早前往村部大院,搬运桌椅搭帐篷,洗菜剁馅擀面皮,架柴支锅下饺子,热火朝天干劲足。中午时分,老人们陆续入座,鲜香可口的饺子出锅上桌,志愿者们把饺子端到老人面前,他们开心品尝、连连夸赞。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煮”热了邻里孝老情。活动还专门邀请县花鼓戏传承人进行了公益表演。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饺子宴,情暖老人心,饺子宴的举办,营造出敬老、孝老的家风、乡风。该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纽带,积极倡导文明乡风,努力谱写乡村文明建设新篇章。(起草人:雷贤明 审核人:邱远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