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上蔡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7 11:04 来源:上蔡县审计局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缓解血液库存告急,上蔡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依次进行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查验血型,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依次进行抽血。献血完成后,经过短暂休息观察,志愿者们又立即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己利国利民的好事,也是造福社会公益事业,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愿意为医疗机构用血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成功采血8人,采集血液32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血液,彰显了审计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诠释了审计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展现了审计机关的社会责任感与责任担当。(起草人:侯振威 审核人:翟自力)

上蔡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