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焦作市山阳区审计:五讲五抓“微讲堂” 促进审计大提升

时间:2022-06-06 10:07 来源:焦作市山阳区审计局

  今年以来,焦作市山阳区审计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立足“五讲、五抓”,精心打造审计“微讲堂”,促进审计能力大提升。

  焦作市山阳区审计局微讲堂在每月中旬开讲,旨在进一步改变干部职工作风,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采取领导带头讲、专家示范讲、干部轮流讲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紧密结合审计工作,重点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业务知识、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精选主题,争取形成“人人当老师,期期新内容,能力大提升”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微讲堂”已举办5期。

  “微讲堂学习内容有针对性,学习时间有灵活性,学习方式有多样性,更能学在工作平常,融入审计日常。每次讲堂气氛也很轻松活跃,大家就讲堂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激烈讨论,在轻松愉快中有感悟、有收获、有进步。”听完第三期“微讲堂”的审计干部说。

  下一步,焦作市山阳区审计局还将进一步丰富“微讲堂”的学习内容,扩大“微讲堂”的覆盖面,继续探索更多学习教育新模式,同时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与履职尽责的能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精兵”,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需要。(起草人:赵华 审核人:王庆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