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太康县审计局开展拟任命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5-14 11:13 来源:太康县审计局

  近日,太康县审计局召开拟任命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对六名拟任命中层领导干部的简历和工作以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分析了当前审计发展面临的形势,对新提拔中层干部寄予殷切的期望,同时提出五点要求: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永怀忠诚之心,忠诚于信仰、组织、事业;要当存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规章制度、手中权力;要永树清正之风,正行律己,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工作,在新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始终以“公心、成事、守规”的信念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指出,廉政谈话是干部管理和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新提拔中层干部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站稳立场讲政治、清正廉洁严律己、“一岗双责”勇担当,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与会新提拔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局领导提出的要求,勤学善思,勇于担当,把审计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起干做好,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为审计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起草人:付强  审核人:时文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