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审计年轮:那些永不磨灭的瞬间

时间:2022-05-13 16:12 来源:驻马店市审计局

  “岁不我与,时若奔驷;有来无反,难得易失”。瞬间很短,岁月很长。刹那间的定格,镌刻下驻马店市审计人最为平凡的一帧,时光虽如飞而去,那片光影却依然鲜亮。经年之后,蓦然回首,那一点点的微痕,已汇成圈圈年轮,沉淀成永不断章的审计故事。

图片1.png

  2020年2月20日,疫情防控卡点值守

  党旗飞扬,映照出鲜亮的审计红。身前,是随时可能肆虐的疫霾;身后,是安康祥和的万家灯火。我们是忠诚的“经济卫士”,更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

图片2.png

  2020年9月23日,庆“国庆”诗朗诵

  凡事皆有初衷,敢于踏出第一步,距离成功就不再遥远。 今天的大舞台,离不开昨日的小讲台,由青涩到成熟,由稚嫩到稳重,审计人生就是一场不断的修炼。

图片3.png

  2021年5月30日,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学习培训

  渠水汤汤,跨越时空流进审计人的心田。立于精神的源头,领略开天辟地的伟力,惊叹!赞叹!感叹!思想的感悟瞬间通透,心中的激情彻底迸发。

图片4.png

  2021年6月4日,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尺方奖牌,浓缩了每个审计人的日日夜夜。怀着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最高荣誉的向往,追梦、筑梦、圆梦,最终都化为此刻无可掩饰的喜悦。

图片1.png

  2021年11月1日,查看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生于斯,长于斯,守于斯,护于斯。奔波于广田沃土之间,和自己的祖辈一样,双脚沾泥,汗透衣背,但我们不仅有对“民以食为天”的敬畏,更是对“国之大者”的力行。

图片1.png

  2022年4月19日,查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广厦千间平地起,这里也印刻着我们的足迹。一项项制度跟踪,一个个数据比对,一处处疑点核查,其实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添砖加瓦”。

图片4.png

  2022年5月7日,周末加班

  只要心心相依,哪里都有家的温暖。这个周末,虽然没有美食的享受,没有观影的怡情,没有游乐的趣处,但有家人相伴,就是最大的温馨。

  最后,“我们希望,瞬间的积淀不要流淌,岁月的馈赠别被消磨,而是在时间的河床上凝聚起沉潜的力量,让我们与时代和社会一起,向阳生长”。(起草人:牛占 审核人:师建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