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案例故事

温县审计局 驻在心里 帮出实效 投身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05 11:25 来源:温县审计局

  近日,温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乡村振兴分包村龙渠村开展“驻在心里 帮出实效 投身乡村振兴”活动。

  抓产业促增收。与龙渠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会,深入了解前期争取到的村鞋帮加工厂建设情况。在目前一期厂房已建成的情况下,加紧加快项目二期招投标工作,争取尽快投产创收。

  办实事补短板。协调移民局帮助龙渠村完成了全长近700米的出村道路项目申报工作,解决210户779人出行难问题,补齐影响村级发展的短板,为乡村振兴打通致富路。

  防返贫守底线。做好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党员干部走进帮扶户家中,对帮扶信息工作栏进行了更新,详细询问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意见、建议,让精准帮扶更有温度,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密结合。(起草人:刘坤 审核人:王庆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