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邓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2 15:48 来源:邓州市审计局

  2月21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同志的讲话精神。

  局领导领学了省审计厅赵喜林厅长所作的主题报告,详细解读了2022年全省审计机关“六大行动”的深刻含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紧紧围绕“政治统审行动、主责立审行动、研究促审行动、质效提审行动、科技强审行动、人才兴审行动”,做实做细2022年审计各项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聚焦全市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情况,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自觉融入全市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三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审计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起草人:马庆彬 审核人:齐秀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