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信阳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09 16:00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1月29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明确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蔡松涛、市纪委书记卢锡恩在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会议决定从三个方面认真贯彻。一是搞好结合,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审计工作质量。二是统筹谋划,研究制定意见。严格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谋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1335”工作布局,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三是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局党组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起草人:陈勇男 审核人:余鹏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