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商水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01-17 09:34 来源:商水县审计局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商水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相关知识。

  通过学习,商水县审计局全局审计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具体任务以及公民和组织的权利义务等,并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商水县审计局审计人员纷纷表示,审计机关是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作为审计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审计监督与推进国家安全的结合点,发挥审计在国家安全中的作用。(起草人:郑海南 审核人:王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