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清丰县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7 09:10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近日,清丰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审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是聚焦审计重点。在2022年审计项目谋划上,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盯“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目标任务,把握审计监督重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在哪里,审计就跟进在哪里。

  三是落实审计整改。对审计查出的问题,抓死盯牢,切实做好审计工作的“后半篇文章”,积极构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机制”的整改工作闭环,打通审计效能提速的“最后一公里”,以问题有效整改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四是建强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实现“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审计保障。(起草人:雷永善 张志强 审核人:韩 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