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原阳县审计局“分头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基层防疫第一线

时间:2022-01-13 11:16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疫情重在基层,难在基层,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原阳县审计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守在基层防疫第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原阳县审计局“分头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基层防疫第一线

  一是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对进入村内的车辆、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个人信息详细登记,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车、不漏一人。

  二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大喇叭广播、悬挂条幅、张贴疫情防控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倡导村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卫生习惯,提醒村民不串门、不聚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及时公布官方信息,引导村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是挨家挨户走访调查。协助村干部对全村群众进行摸排,向村民了解有无外来返原人员,对住家户出入的交通工具进行清洁消毒,并咨询有无医用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必需品的需求或者其他的帮助,确保不漏管、不失控。(起草人:高梦 审核人:石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