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获嘉县审计局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活动 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2022-01-13 10:55 来源:获嘉县审计局

  按照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获嘉县审计局将“三零”单位创建作为提升综合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专题研究讨论、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宣传,有力推动了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了“三零”单位创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一是全面动员,安排部署。该局于12月27日召开“三零”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定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分包无主庭院、帮建村开展推进会两次。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条幅、展板等,进村入户,向群众详细讲解“三零”创建工作相关政策。同时加强对机房、厨房、电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隐患的种类、数量、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部门配合,协调联动。积极与县信访局、县司法局等沟通协调,建立应急机制,形成问题联治、矛盾联调、工作联动、平安联创格局。(起草人:路景一 审核人:张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