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河南新乡:持续压实作风纪律大整顿

时间:2021-12-24 15:41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担当意识,12月,新乡市审计局按照《新乡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拓宽学习形式。根据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中心组学、支部学、科室学、审计组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最大广度的将学习教育落实到个人,整体学习参与度达到100%。

  二是丰富学习内容。围绕市作风纪律大整顿的重点,结合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的重要会议精神纳入学习范围,切实加强审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三是严格学习纪律。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要以一名普通党员和一名普通审计工作者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和负责项目审计组开展的学习活动。定期检查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四是坚持学用结合。审计干部要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贯穿内化到履行审计职责的全过程,转化为加强审计监督的具体举措,坚决做到审计工作围绕党的工作重点开展,在保障党和国家政策执行中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牛改利 审核人:孙春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