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省审计厅驻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2 15:35 来源:政法审计处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河南省审计厅驻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审计厅驻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论述的心得体会;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和计财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意见》的心得体会。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下一步,审计厅政法审计处党支部将立足审计监督职能,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新修改审计法贯通起来,聚焦政法系统经济监督,找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政法审计工作成效,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刘飞 审核人:高惠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