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汝南县审计局:敬老院里“一抹红” 爱心情暖“夕阳红”

时间:2021-12-17 15:55 来源:汝南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2月13日,汝南县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前往三门闸街道敬老院,开展“弘扬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红马甲”成为这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汝南县审计局:敬老院里“一抹红” 爱心情暖“夕阳红”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剪指甲、梳头发、打扫卫生,询问他们的生活、住宿、饮食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年人排忧解难,用志愿者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幸福与和谐,老人们的脸上也洋溢着慈祥的笑容,院子里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志愿者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身边老人,用实际行动将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起草人:张闪闪 董亚 审核人:刘亚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