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清丰县审计局立足审计职能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02 15:14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清丰县审计局立足审计职能,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

  一是提升业务水平。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专项审计业务知识培训,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学习有关最新审计业务知识、相关法规、审计技巧,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审计业务能力。

  二是规范内部审计。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涉及部门(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监督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宣讲内审最新精神和内审监督理念,增强内部的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效率和效果。

  三是强化审计整改。建立审计整改台账,针对审计查出问题逐一整改销号,坚决做到立整立改,整改到位,不断强化审计整改工作成效,确保乡村振兴事业稳步推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草人:雷永善 聂俊荣 审核人:任青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