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阳县审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时间:2021-09-27 16:15 来源:安阳县审计局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阳县审计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多途径宣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通过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周宣传语,向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在机关人员所在社区和所分包扶贫村张贴海报标语,传授个人信息保护和防止恶意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二是多形式培训,提高网络防护技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开展《网络安全法》集中学习和网络安全知识科普答题活动。

  三是全方位检查,增强机关网络安全。通过对审计内外网络的技术防护措施的全面检查,规范审计专网计算机使用;对审计专网电脑安装金审工程专用杀毒软件;关闭不必要的网络端口,加强系统密码管理,防止病毒侵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拟稿人:韩竹青 审核人:张洪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