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沈丘县审计局扎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计

时间:2021-09-27 10:30 来源:沈丘县审计局

  日前,沈丘县审计局在开展2021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过程中,加大对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审计力度,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沈丘县审计局围绕加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管理和防止耕地“非粮化”的要求,对2018年至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和后续管护使用情况、已建成高标准农田用于粮食生产情况进行了重点审计,主要审计政策措施落实、项目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建设预算执行以及资金使用绩效等,助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沈丘县审计局对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认真的问诊把脉,采取现场审计和非现场审计相结合,对项目的建设、使用及后期管护情况进行了实地审计,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邵玮霞 审核人:时文祥)

  图1为沈丘县审计局扎实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审计

  图2为沈丘县审计局深入现场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