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桐柏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8 17:48 来源:桐柏县审计局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7日,在中秋节来临前夕,桐柏县审计局开展以“团圆家国情共沐文明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孤寡困难老人,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

桐柏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该局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了孤寡困难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他们带去了月饼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一一询问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孤寡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切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起草人:刘志强 审核人:袁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