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临颍县审计局开展 “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

时间:2021-09-17 11:05 来源:临颍县审计局

  号奏新章十一庆,五星点灿世间灯。为激发临颍县审计局职工干部爱国情、报国志、强国梦的爱国信念,9月16日,临颍县审计局在国庆来临之际动员全体员工开展“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

临颍县审计局开展 “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

  (图为临颍县审计局开展“与国旗同框合影,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护送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全体干部职工肃立,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外出审计组未能到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深表遗憾,为表审计人员爱国之情,他们决定在当地办公点与国旗同框合影,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护航国家发展的经济卫士!

临颍县审计局开展 “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活动

  (图为临颍县审计局开展“与国旗同框合影,为祖国送祝福”活动现场)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爱国之心激情澎湃。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临颍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审计事业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起草人:程婷婷 审核人:许文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