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新乡市审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4 10:40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为支持地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增强文明实践中心的阅读功能,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9月13日,新乡市审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红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图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捐赠新书100余本,内容涵盖中外名著、古代神话、寓言故事等,新乡市审计局的志愿者们将这些贴近实际、内涵丰富的图书一一整齐摆放在实践中心图书角上,志愿者们希望以这次图书捐赠活动,可以起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重视阅读参与阅读的作用,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助力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纵向、深入开展。努力让书香氛围和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每一个角落。(起草人:王宵静 审核人:孙春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