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濮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时间:2021-09-08 17:23 来源:濮阳市审计局

  “我向慈善事业捐300元,我捐200元,我捐100元;我扫码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光捐144元,我向春蕾计划捐10元……”为支持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健康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7日,濮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志愿濮阳专项基金募集、九九公益日爱心一元捐、春蕾计划在河南爱心捐、助力见义勇为99公益日等系列慈善捐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良好氛围。

  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的一片热忱,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筹集“慈善一日捐”现金19400元,志愿濮阳专项基金20160元及其他款项已通过扫码直接捐赠至相关公共账户。(起草人:程善涛 黄孝峰 审核人:林松)

濮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慈善捐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