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疫”线有我“审计红”

时间:2021-09-07 09:18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河南省信阳市审计机关主动作为、奋战“疫”线,把红细胞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红色”审计力量。

  送物资。信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护工作者,送去纯净水、方便面、牛奶等防疫生活物资。

  入乡村。信阳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在防疫卡点24小时轮班值守,细致开展查证、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为村民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助接种新县审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新冠疫苗接种点,咨询引导、维护秩序、登记信息、分发物资……“红马甲”不停地奔走着,“花样”服务疫苗接种工作。

  进社区。罗山县审计局“红马甲”志愿者们下沉社区,分三个批次协助社区做好入户宣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成为守护在群众身边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守卡点。淮滨县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配合职能部门驻守高速路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做好进站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和上报工作。(起草人:曹苇 审核人:王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