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审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05-14 11:12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2021年5月13日下午,商丘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邀请豫东国际食品城、河南交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洁士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洋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商丘市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辖区内12家有代表性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商丘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义军主持,商丘市审计局所有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期间,吕义军同志首先介绍了审计机关的相关职能,明确了此次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接着,逐一邀请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该局各位科长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决。

  吕义军同志表示,将会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制订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和改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商丘市审计局将牢固树立“为国而计、为民而审”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扣紧“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健全与企业家互联互通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营造和谐的营商环境。(起草人:安振华 审核人:马付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