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5 17:33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洛阳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认真制定下发《洛阳市审计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使审计干部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和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三是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测试,了解掌握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情况。

  四是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做到人人参与,不断增强审计人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五是深入浦西社区通过设置展台、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良好氛围。(起草人:朱修元 审核人:张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