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潢川县审计局:追寻历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14 17:32 来源:潢川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1日上午,潢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到光山县王大湾会议旧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会议旧址。一幅幅充满革命历史印记的老旧照片,一件件的珍贵革命文物,邓小平、刘伯承、李达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英勇事迹在眼前重现。大家不时驻足思考,叩问思想灵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事迹,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和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提升了精神境界和干事创业的干劲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起草人:汪列勇 审核人:王庆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