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吉利区审计局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时间:2021-04-08 09:11 来源:吉利区审计局

  吉利区审计局不断深化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警戒线。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增强政治自觉,维护政治监督权威,筑牢政治根基,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在审计工作中严肃揭示重大违纪违法和重大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从严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起草人:王静燕 审核人:卢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