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创建无烟机关 树立文明新风 开封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无烟党政机关 创建活动

时间:2021-04-07 17:28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部署会,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细化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将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纳入单位日常管理,与文明单位建设相融合,同推进。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强化无烟环境建设,在会议室、大厅、走廊、电梯口、楼梯道等公共区域摆放或张贴醒目禁烟标志,做到办公区域全面禁止吸烟;充分运用局官网、电子显示屏、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无烟宣传,大力营造舆论氛围,使无烟融入日常。

  三是确保控烟效果。构建禁烟监督机制,成立督查小组,定期不定期开展检查,各科室设立控烟监督员,坚决制止吸烟行为,扎实做好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起草人:潘琳琳 审核人:管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