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郑州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16:02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和谐机关文化,清明节前夕,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市碧沙岗公园,瞻仰北伐阵亡将士纪念碑,悼念阵亡将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再洗礼。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等活动寄托哀思,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北伐将士们的爱国情怀,是他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美好幸福的中国。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现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的时代风采,以史为鉴,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对标新常态下公众对审计工作的期盼,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改革发展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推动郑州审计再创新的辉煌,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展现审计担当。(起草人:唐文文 审核人:桑富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