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郑州市审计局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11:35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市审计局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审计局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参与了由郑州市红十字会、枫杨街道办事处公园茂社区主办的流动献血相关服务工作,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仔细讲解献血知识;引导群众扫码、询问报名参加献血人员的相关情况,介绍献血相关规定;在测量血压和验血环节,该局献血达人、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刘建营同志向符合献血要求的群众介绍成为一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和登记加入中华骨髓库的伟大意义。在党员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下,越来越多的人员参与到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活动中,在献出血液的同时,向社会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

  此次活动,该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无偿献血、抗击疫情的号召,增强了审计人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起草人:欧阳涛 审核人:桑富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