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新郑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谈话会强化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21-01-20 17:03 来源:新郑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节点纪律作风建设,1月18日,新郑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谈话会,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2021年新郑市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并宣读了郑州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加强廉政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努力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坚决抵制社会中不良风气。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风清气正过节,营造廉政氛围。(起草人:马东旭 审核人:桑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