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平桥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1-19 17:44 来源:平桥区审计局

  近日,平桥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和下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平桥区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每个公职人员都要有警觉意识,结合案件从自身着手,从小事着手,防微杜渐,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及时及早克服苗头性问题。二是结合实际,深入查找自身不足。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岗位职责,查摆自身是否做到客观公正,是否在审计过程中揭示问题,是否及时履行请示汇报制度,是否存在权钱交易和失职渎职现象,是否把领导安排的事情弄走样、搞变通,党员领导干部是否起到表率作用。要形成书面报告,列出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时限。三是着眼长远,切实扎牢制度笼子。要修订完善考勤、财务、审理会议等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发挥制度的应有功效,把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落实到执法、执纪、日常行政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环节,逐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起草人:张波  审核人:苏永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