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辞旧迎新跑起来 迈向幸福新时代——焦作市审计局参加迎新年群众长跑健身活动

时间:2020-12-31 17:58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12月31日上午,焦作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在南水北调公园举办的焦作市群众长跑健身活动,积极响应全市“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召。此次活动采取绿色、环保、低碳的长跑方式进行。

图片1.png

  上午9时许,随着出发号令,市审计局方队高举红旗,跟随前行队伍,迈着积极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新春开跑。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每名参跑队员在奔跑中真切感受、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全程6公里的赛程中,方队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跑进新年,成为长跑方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迎新年群众长跑健身活动,寓意祝福新年祈盼健康的美好愿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推进体育强市的重要举措,队员们不仅锻炼了体力、毅力,更加增强了审计队伍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广大审计人员决心做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以强烈的审计使命担当,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为把焦作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起草人:喻新军 审核人:王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