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信阳市审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31 11:41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12月30日,信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近期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省纪委《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廉洁氛围。要通过开展经常性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强化“崇廉”“不想”“不敢”“知止”的氛围。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结合审计机关“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打造一支勤政、廉洁、高效的高素质审计队伍,把以案促改砥砺出的严实作风、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融入到审计事业中,不断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元旦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领导干部节日期间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一年的作风建设带好头、起好步。(起草人:罗燕杰 审核人:卢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