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喜事“廉廉”!焦作市审计局荣获第二届“廉洁组织管理创新奖”、荣膺第二批“廉洁从家出发”示范机关

时间:2020-12-31 11:38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2020年,焦作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深化“廉洁从家出发”工作。通过把清廉从政和廉洁齐家有机结合,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助推好的党风和政风,构建了“家审融合”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积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探索实施《审计项目全程监督七步法》,有力推动了监督关口前移,实现审计项目监督全覆盖,有效促进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和高效审计。

  下一步,焦作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出发。持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制度机制,不断深化“廉洁从家出发”工作。全体审计人将带着这份荣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砥砺奋进,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肖一多  审核人:王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