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以“新”换心!安置四五号楼居民为焦作市审计局送来锦旗

时间:2020-12-31 11:36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现在小区环境变美了,新建的车棚使用更安全了,每天不出门还能锻炼身体,生活更方便了,真的太感谢了!”这是来自焦作市审计局会议室的一个场景。

  12月30日上午,民主街道办事处月季苑社区工作人员和安置四五号楼居民一行4人把写有“情系楼院倾心助携手共建文明城”的锦旗送到焦作市审计局,感谢市审计局在老旧楼院改造中对安置四五号楼的帮扶。

  自2020年5月分包创建以来,市审计局第一时间行动,积极与月季苑社区对接联建工作。一是强化领导,多次对接推进。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自到安置四五号楼实地查看小区现状困难,制定工作节点,督促改造进程,查看改造效果,帮扶工作受到市政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肯定。二是持续投入,加大资金帮扶。截至目前,共投入帮扶资金5万元,协调资金2万元用于楼院内外部环境、基础设施等改造,为小区居民改建车棚、美化墙面、安装体育健身器材等,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三是三级联动,形成改造合力。市审计局联合民主街道办事处、月季苑社区积极参加安置四五号楼的居民议事会,和小区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第一时间听取诉求和意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前来的居民代表表达了谢意,并强调老旧楼院帮扶工作要做到三个一如既往,即一如既往把老旧楼院改造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来抓,一如既往加大帮扶资金的投入和协调力度,一如既往的紧密联系民主街道、月季苑社区、安置四五号楼居民议事会,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好,让楼院环境更新,群众暖心!(起草人:肖一多 审核人:王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