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0 16:30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做“三个表率”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青年党员理论素养提升工程”取得实效,按照市直工委工作部署,12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讲话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随后为本月入党的8名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六个一”方式,传递一份“政治生日祝福”,赠送了贺卡和书籍,保存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争当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接着进行了中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随机抽点了6名青年党员上台畅谈学习的感受和体会,每个同志都能够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学习体会,畅谈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发言体会深刻、思想认识到位、思路措施切合工作实际,在全局推动新时代新思想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会后进行了本月的理论测试。(起草人:杨建 审核人: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