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周口市审计局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时间:2020-12-30 10:27 来源:周口市审计局

  日前,周口市审计局为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业务能力和道德水平,根据《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审计人员积极参加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根据规定每年参加继续教育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课不少于30学时,专业课不少于60学时。公需课科目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应当普遍掌握的法律法规、理论政策、职业道德、技术信息等基本知识;专业课科目包括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专业工作必须掌握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专业知识。通过参加继续教育,有助于审计人员提高理解政策、运用法规的水平,增强判断、定性、处理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审计人员的审计工作能力,有效降低审计风险。

  周口市审计局积极动员,做好相关通知传达,主动依托“服务平台”,督促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及时进行学习培训,把握好关键节点做好本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科技兴市”、“人才强市”的要求落到实处。(起草人:李飞燕 审核人: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