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20-12-29 09:56 来源:农业农村审计处

  12月25日上午,农业农村处党支部前往花园路街道甲院社区,看望慰问74岁的特困党员赵春华老人。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支部书记长田渊同志主动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了解她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了牛奶、鸡蛋、杂粮等营养品,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早日恢复健康。赵春华同志深受感动,对组织的关怀和帮扶表示倍感温暖,十分感谢。

  田渊同志强调,广大老党员曾经为党的事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尤其是生活困难党员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党支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心实意进行帮扶,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起草人:姚建宇 审核人:田渊)